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暨第三季度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营造清正廉洁、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市发改委召开国庆节前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开展廉洁过节教育活动,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春晓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春晓同志首先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常委王亮山专题讲座的主要内容和市委书记史万钧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委职工认真领会贯彻,严守纪律,严于律己,努力工作。其次通报了六起各地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求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从曝光的问题中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自警、自醒。最后李春晓同志就国庆节前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认清形势、把握大势,是统一思想、做好工作的重要前提。我们要以市委巡察组对我委的这次为期22天的巡察为契机,针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深刻剖析原因、举一反三,建立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力求标本兼治。二是强化政治引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党员干部要每天早来半小时、晚走半小时,对规定的学习内容进行集中学习。机关党委要尽快出台具体方案,同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国庆节期间值班和维稳工作。要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落实好值班工作各项制度,确保国庆节期间联络畅通,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按照全市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做好面粉厂信访维稳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