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市发改委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通过认真观看北疆英模的先进典型事迹,激励我委党员干部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

0001


  看完这些英模代表的事迹,大家百感交集,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发改人,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让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乌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发扬好蒙古马精神,吃苦耐劳、一往无前,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知重负重、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我市“五区”建设,推动乌海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