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发改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7日,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统一部署要求,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卫东同志和委党组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李春晓同志代表班子报告对照检查情况;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最后,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卫东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各项准备工作做得很充分,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希望能再接再厉,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和材料的报送。
  李春晓同志表示,委党组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探索创新,以实际行动贯彻好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发改系统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以制度的刚性约束倒逼“一岗双责”落实,以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促进各项工作推进,推动发改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本领再有新提升,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000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