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发改委党员干部奋战在战“疫”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春节+疫情”的特殊时期,市发改委党组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领导班子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以最快速度投身抗疫第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责任部门,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范工作。一是深入企业了解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并要求应急承储企业签订承诺书,确保2月28日前完成储备粮油供应任务。二是按照各部门上报防护用品需求,列出各部门口罩、消毒剂、防护服、应急物资需求清单,汇总上报指挥部。三是草拟发布《坚决落实疫情防控部署,切实做好粮油保供稳市的倡议书》,号召全市粮油储备和经销企业承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战斗中,绝不因小利而忘大义,做让党和政府放心的企业经营者。四是加强两个粮库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监管力度,要求党员走在前,做表率。五是做好自治区粮储局价格直报系统粮油价格日报工作和我市粮油、蔬菜价格报送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六是做好应急物资供应,共调拔我市卫健系统和公安系统等4个部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布控工作35顶棉帐篷、405床棉被和465件军大衣,手电筒2个,塑料盆2个,安全运抵布防监测点一线并投入使用。
        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乌海市委员会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通知》精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在新型肺炎防控过程中的示范引领与带头带动,进一步落实好在职党员服从居住地党组织安排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参与社区喷杀消毒剂等服务工作共100人次。组织党员参加“市直机关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预备队”,确保党组织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充分发挥。
        我们有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01

002

003

004

00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