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汇聚发改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战胜病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每一个党员的使命和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至今,发改人用自己的力量、自己的方式参“战”,全力以赴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社区值守工作和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强化组织保障,突出党建引领。为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我委领导干部及时部署,整合力量、全员上岗、履职尽责,将防控工作落实在行动中、岗位上。号召和引领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迎难而上、舍身忘我的工作斗志,提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建立健全保障机制,确保运行科学高效。严格执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在职党员参与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每天按时汇报党员下社区值守工作情况和防控物资发放工作情况。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发改人始终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防控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确保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0002

000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