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战疫在春天 危难看担当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庚子年春天,正当全国人民满怀壮志豪情跨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关键时刻,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了,危难之际,全民抗“战”,发改人义不容辞,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
  危难之时,方显英雄本色。党员—这个神圣的名字,连同胸前的党员徽章、红色的马夹袖套绘成发改本色。疫情爆发至今,市发改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安排,组织有序、领导有力、精准施策、科学防控,坚决把防疫抗疫工作放在首位。我委六十余名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社区值守、进出车辆人员信息登记排查、消毒、后勤保障等工作中,坚决服从居住地党组织疫情防控的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统一安排。非党人员主动请缨,参与到物资供应、物资分发、物价监控、信息监测等工作中。
  从黎明到傍晚,从傍晚到黎明,他们不畏严寒、不畏黑夜,只为保证一个家庭、一个社区、一个城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只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守土就要负责,守土就要尽责,基层防控是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的关键所在,基层党员干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力量,我们要汇聚发改力量,筑牢基层防控的钢铁长城,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000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