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发改委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及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部署我委2020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0年4月10日,市发改委召开了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上,印发了《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0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乌海市发改委开展政治机关建设工作方案》,为各支部开展2020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指导。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承诺书》、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0001

  最后,李春晓同志强调,一要聚焦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三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同时要从严从紧抓好专项整治工作,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开展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抓细抓实,推动专项整治任务落地落实。

000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