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致敬“逆行英雄” 争当时代先锋——市发改委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要求,我委结合实际于5月25日组织四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主题为:致敬“逆行英雄” 争当时代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一、二支部于5月25日下午在委22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缴纳党费等动作之后,将政策理论学习列为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的第五项进行,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观看了《北疆先锋》系列公益广告展映。为进一步体现党员干部对“逆行英雄”的崇高敬意,增强党员干部向时代先锋学习的动力,向英雄榜样看齐的决心,组织观看了《天使疫事·5.12护士节系列微访谈》,让大家近距离的了解抗疫天使,听她们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体会“逆行英雄”们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自2020年春节以来,疫情在我国迅速蔓延,但是,在各级政府和人民的携手努力下,疫情最终得到了有效控制,在这期间,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逆行英雄”,他们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勇于牺牲,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请缨,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保卫着祖国和人民。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在特殊时期,在党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必须义无反顾地冲在第一线,因为这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时刻准备着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始终是我们的不变誓言。

0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