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发改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4日上午,乌海市发改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学习会,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安排端午节前各项工作,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首先,按照《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开展手机泄密等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办公室传达了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研究解决在手机、涉密文件和工作秘密管理等方面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堵塞漏洞、健全机制,不断提高保密管理和风险处理能力,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0001

 
  其次,办公室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精神。机关党委传达了史书记在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乌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存在的问题及董艳云等人部分资料涉嫌造假问题的通报和在双城联创工作会议讲话,对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双城联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各支部按照史书记讲话要求,做好支部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和“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每位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机关党建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配合机关党委和支部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0002

0003

  最后,按照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安排,开展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全体党员签订《乌海市发改委端午节廉政提示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相关纪律要求,主动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反对奢侈浪费,确保廉洁、清爽、规矩过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