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发改委开展“党史、新中国史、党内法规”网络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乌海市委员会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党内法规”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为督促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竞赛答题,2020年6月29日,我委机关党委专门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进行答题。

微信截图_20200701153732

  刘洋同志强调,参与党史、新中国史、党内法规”网络知识竞赛答题有助于督促和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大家要认真答题,一遍不行就多答几遍,反复答,不会的及时上网查、翻书查,做到真正理解领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