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以检促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市发改委举行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夯实党建基础,推动最强党支部建设,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7月24日上午,市发改委机关一、二支部联合开展“以检促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主题党日活动。

001


  在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石泰峰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俊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督查我委党建工作时发现的具体问题,希望各支部以本次督查为契机,以检促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努力打造“最强党支部”。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讨论,就乌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发挥表率作用带头交纳物业服务费的通知》中的党员干部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交纳物业费进行了动员部署。最后,党组成员、副主任郑胜利同志就“如何规范组织生活,丰富组织活动”、打造“最强党支部”提出建议和意见,为有序推进创建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

002

00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