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暨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整改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关于开展“两个一”专题活动的要求,2020年8月14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全委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贪与悔》。

003

  组织全委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贪与悔》,不仅可以以案例的震慑效果,进一步强化我委党员领导干部遵纪守法意识,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还能使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暨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整改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为专题学习研讨和自我剖析打下扎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