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暨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整改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关于开展“两个一”专题活动的要求,2020年8月14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

004

  本次学习研讨紧紧围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以及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近期学习体会以及分管领域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展开。刘洋同志、郑胜利同志、苏都毕力格同志分别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了发言交流,李春晓同志和张卫东同志提交书面发言材料。最后,李春晓同志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理论水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检视剖析,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