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守初心,严纪律,守规矩,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市发改委举行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8月25日上午,市发改委机关一、二支部联合开展“守初心,严纪律,讲规矩,净化机关政治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003

  在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在政策理论学习环节,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史万均书记在“全市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在“党日+活动”中,一二支部进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一支部书记王海燕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内党办发〔2018〕16号)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内党办发电〔2020〕7号),要求全体党员带头遵守党纪法规、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大力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明的价值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00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