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两学一做
筑牢廉政勤政意识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褪色的人生》,强化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
    “人生的褪色,源于思想的褪色;思想的褪色源于信仰的缺失”本部教育片透过案件的种种现象揭示了人性的本质。在众多利诱面前,要始终保持常修、勤休理想信念的思想,自觉、始终保持服从服务发展大局的行动自觉。需要常省吾身,辩证的认识自己,严格管住自己。小事知慎,小节知拘。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致认为,王克勤由白变黑的人生经历令人警醒,引人深思,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信仰,踏实工作,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纪党规底线,严以修身、严以用权,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人民满意的党员干部和人民公仆。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