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两学一做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清风咏志”廉政诗文主题党日诵读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党建活力,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10月24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清风咏志”廉政诗文主题党日诵读会,以提高广大党员参与的积极性,让主题党日活动更加生动活泼。活动按照要求进行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及收缴党费等规定环节后,由各支部声情并茂的朗诵了《为官者的清廉》、《廉政与权力》、《爱莲说》等诗歌,党员们的朗诵感情饱满,字正腔圆,激情澎湃,成功的带动了现场的气氛。
    通过“清风咏志”廉政诗文主题党日朗诵会的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以诗歌诵读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内容非常新颖,在筑牢了思想防线的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只有常思贪欲之害,面对生活中的种种诱惑,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才能心不为其所动,志不为其所丧,让我们弘扬正气,呼唤清风,在勤政廉政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