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两学一做
包联共建持续发力 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近期召开的创城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乌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包联共建小区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1日下午,市发改委志愿服务队深入到包联共建的幸福新村北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加志愿活动的干部职工熟记“两创”基础知识,向小区居民讲解相关内容,让市民了解我市创城工作,支持我市创城工作。并劝说小区居民做文明市民,履行市民文明公约,不在小区内随地丢弃垃圾,不在楼道内摆放杂物,不在小区内私搭乱建、乱摆乱放、乱写乱画,不在小区公共区域饲养动物,不毁坏花草树木,文明治丧、不私搭灵棚、不请鼓匠扰民等。最后,我委志愿服务队在幸福新村北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大家清扫路面落叶,拾捡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清除卫生死角,让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自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开展以来,我委积极响应,认真落实社区包联共建工作,以解决小区突出困难为重点,努力营造坏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助力添彩。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