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两学一做
牢记价值观 争做文明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作者: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我委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我委干部职工的文明道德风尚,按照市委宣传部《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践行活动方案》的要求,我委于11月2日下午对干部职工进行了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教育。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重在知行统一,知是前提、是基础。本次主题教育目的是加强干部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活动中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对社会公德、职业道德等知识的认知认同,时刻提醒我委干部职工坚决抵制西方价值观和错误思想的渗透,牢牢掌握价值观领域的主动权、主导权和话语权。
    通过学习干部职工努力熟知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及要义,掌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础常识,并表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工作活动中,转化成行为习惯,以实际行动为基层群众树榜样,带头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员,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