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两学一做
市发改委“三个到位”强化主题党日活动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和工会于11月23日下午3点半,在人民公园北门集合,召开“不忘初心发改情 团结健康冬日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按照要求进行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及收缴党费等规定动作;而且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冬日健步行”专题活动。 
  


    一是党员组织到位。认真组织基层党支部党员克服工学矛盾,按时到指定点位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活动考勤工作;对组织不到位导致参加率过低、活动过程中出现迟到早退、不遵守活动秩序等情况的党支部,予以通报批评。二是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到位。主题党日以“规定动作+”固化时间和程序,确保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三是活动质量到位。把“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年度党建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党性意识的重要举措抓好落实;明确不同专题,提高主题党日活动针对性,确保活动时间、质量双到位。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又让党组织强起来、党员动起来、活起来,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密切起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