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政务公开
呼包银榆经济区第七届联席会议在鄂尔多斯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2019年呼包银榆经济区第七届联席会议在鄂尔多斯市召开。国家发改委地区司规划处负责人、呼包银榆经济区各省、自治区相关委办厅局领导和成员城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代表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全觉民带领我市发改委、生态环境局、文体旅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石嘴山对第呼包银榆经济区第六届联席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其他城市代表就会议主题“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推动区域经济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各成员城市政府代表还共同签署了呼包银榆经济区《基础设施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商务经贸合作框架协议》《文化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大气污染防治合作框架协议》和《创新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呼包银榆经济区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并确定了呼包银榆经济区第八届联席会议将在乌兰察布市举办。

 

0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