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印发《对资源枯竭城市转型升级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进一步加大表扬激励支持力度的实施办法》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大激励力度,推进资源枯竭城市转型升级,近日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印发了《对资源枯竭城市转型升级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进一步加大表扬激励支持力度的实施办法》(发改办振兴[2019]8号)。
    《实施办法》明确提出对资源枯竭城市进行转型绩效评价,对评价认为在转型发展工作中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环境整治和行政效能提升等领域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的城市给予表扬激励。对转型工作获得党中央、国务院领导肯定性批示,或受到国务院大督查通报表扬,或得到国家部委认可并在全国范围推广的城市,在确定表扬激励名单时将评价结果上升一档。
    我市于2011年列入国家第三批资源枯竭城市,2016——2017年度连续两年资源枯竭城市转型绩效考核评为优秀,共获得奖励资金1200万元,属于表扬激励范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