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发展规划
乌达工业园谋划建设高端精细化工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达工业园计划新建设的高端精细化工产业园正处于谋划阶段,位于乌达工业园内,东至包兰铁路、西至110国道、北至沃尔特沟、南至君正如意物流公司,面积约为2700亩。目前已对接内蒙古翱华公司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学、浙江美阳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南京交通设计院、内蒙古恒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5家规划设计单位对接,着手寻求国内化工领域优秀的设计机构,高起点、高标准的规划高端精细化工产业园产业聚集区。谋划打造全配套的精细化工产业基础设施网络,投资10亿元高标准建设高端精细化工产业园内道路、电力、供水、污水、中水回用、蒸汽、天然气及综合管廊工程,为高端精细化工产业园提供良好的基础设施基础。谋划高标准引入高端精细化工企业,要求引入的企业必须是创新技术型企业,具备当前国内一流技术,技术水平居国内同类项目前三位的,根据精细化工产业高技术、高附加值的特性,选取引入高投入产出比的企业,入园项目主要建筑、设施应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同时外墙主色调、外立面风格等要与高端精细化工产业园规划统一,建成后的高端精细化工产业园的将成为乌达区工业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新的增长极,成为乌海市乃至自治区一道亮丽的工业经济发展风景线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