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经济运行
乌海市发改委多措并举强化城市更新改造资金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为全力推进旧城改造工作,乌海市发改委积极争取中央和自治区预算内资金支持。同时,加强旧城改造资金的监管,力争建立起一个民众知晓政策、程序公开公正、资金直拨到户、数字化在线监管、监督公开透明的监管体系。
  一是领导重视抓落实。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科室具体承接办理。营造“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身上有指标”的责任氛围。
  二是严把项目争取关。围绕国家、自治区政策投向,提前谋划储备申报工作,积极组织项目向上级争取政府投资,全力争取中央和自治区预算内资金支持。
  三是加强旧城改造资金监管。对旧城改造专项资金的分配使用、资金拨付、监督检查实行事前、事中、事后的全过程监管机制。针对资金进度缓慢的项目进行实地督查,确保旧城改造资金安全规范高效运行。

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