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经济运行
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碳达峰碳中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市碳达峰碳中和各领域工作有序开展,2022年6月21日上午,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讲座,邀请国瑞沃德(北京)低碳技术中心主任王健夫博士作专题报告,市碳达峰碳中和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001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碳达峰碳中和最新政策、能耗双控向碳排放总量和强度双控转变的意义及未来的调整方向、乌海市在“双碳”背景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有助于增强各成员单位对各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政策理解,对深入学习领会“双碳”工作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明确各领域工作方向,科学把握工作节奏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完善碳达峰碳中和“1+N+X”政策体系,加快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实施方案》编制,积极谋划一批产业绿色低碳转型升级项目,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