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经济运行
2023年社会服务设施兜底线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来了!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兜底能力和水平,加强基础性民生建设,推动全市社会服务体系更加完善,2023年市发改委按照国家、自治区关于社会服务设施兜底线工程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储备项目争取国家资金支持。近日,自治区发改委下发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其中,下达我市中央预算内投资716万元,用于乌海市儿童福利院改建等项目建设,提高了儿童福利院服务标准,改善了乌海市孤残儿童的养育、康复、特教条件,促进了儿童社会福利事业发展。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按照自治区有关文件要求,及时转发下达投资计划,会同市民政局等部门,按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同时,加强项目管理,做好项目后续监管和督导工作,推动社会福利条件进一步改善,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