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投资计划
市发改委强化资金争取工作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深刻把握现代化建设规律和城乡关系变化特征,着眼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顺应亿万农牧民对美好生活向往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新旗帜和总抓手。为贯彻落实这一战略,今年以来,市发改委争取到位中央预算内资金76.6万元,用于公路动物卫生监督渡口检查站建设及海勃湾区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农林牧渔产品的生产能力。
    下一步,市发改委拟为乌达区争取中央和自治区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资金,用于提升乌达区城乡结合部及农区供水质量,健全我市农区供水基础设施,助推我市乡村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