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重点项目
乌海京运通新材料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我市重点项目——乌海京运通新材料产业中心项目多晶硅铸锭、单晶硅棒材生产项目加快建设,多晶硅铸锭生产车间设备调试已完成90% 以上,预计明年年初开始试生产。
    乌海京运通新材料产业中心项目位于海勃湾工业园区,由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面积28 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亿元,建设规模为5GW高效太阳能级多晶硅铸锭及单晶硅棒材,年产8000吨多晶硅铸锭和2 万吨单晶硅棒材。截至目前,项目办公楼及配套楼主体完工,项目生产用水及调试用电均已接通,多晶硅铸锭车间正在进行设备调试,预计2019年年初进行试生产;单晶硅棒材车间外部装修已基本结束,利用冬季进行设备安装,预计 2019年年初开始进行设备调试。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完成 3GW 规模,二期建设完成2GW规模。项目总体5GW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 亿元,年缴税不低于2亿元,解决当地就业1500人。此项目的建设既可拉动上游硅原料需求,又能为我市新能源产业下游段提供优良基础条件,对进一步提升我市产业发展层次、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