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价格工作
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积极做好2022年“十一”期间市场价格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9月29日,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人员深入新天地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巡查国庆期间重要民生商品的保供稳价工作,重点巡查米面油、肉蛋奶、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价格和商品供应情况,详细了解蔬菜、米面、食用油、猪、牛羊肉、水产品等群众关心的生活必需品零售价格及政府投放储备冻猪肉的销售情况。目前,我市主要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其中,粮食、食用油、生鲜猪肉零售价格平稳,政府投放的储备冻猪肉价格便宜销售较快,牛羊肉平均零售价格小幅上涨,鸡蛋价格涨幅较大,蔬菜价格微幅波动,疫情防控期间的商品价格保持稳定。
  节假日期间,市发改委将积极做好市场价格监测工作,加强市场巡查力度,持续关注疫情防护对市场价格的影响,确保节假日期间人民生活稳定有序,市场供应量足价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