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办事指南(旧)
新能源汽车自用充电桩安装流程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0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新能源汽车自用充电桩安装过程大致可分为条件确认、提交方案、建设施工及验收接电4个步骤。
    第一步:购车充电条件确认。个人提供所需材料,到由市发改委备案的新能源充电桩企业(或4S店)办理购车充电条件确认手续,对方会与供电公司对现场进行用电、施工可行性勘查,并在7个工作日内出具确认书。
    所需提交5项材料:1.购车意向协议;2.申请人身份证明;3.固定车位产权或使用权证明;4.关于在停车位安装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的申请(物业盖章同意);5.停车位(库)平面图(或现场环境照片)。
    第二步:用电报装及供电方案答复。用户可自行或委托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或4S店)向所在区域供电公司营销部提出报装申请,供电公司于7个工作日内完成用电报装及供电方案答复工作。
    第三步:充电设施施工。个人正式确认供电方案后,由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或4S店)会同充电设施建设企业负责充电设施的安装建设,不含土建的充电设施应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
    第四步:验收接电充电设施安装完成后,个人需向所在区域供电公司营销部提出验收申请。工程检验合格并办结相关手续后,装表接电需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