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2000万元,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来了!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32R/2022-02467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发改委 信息分类: 规划信息
概       述: 2000万元,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来了!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4-01 16:14:1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2000万元,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来了!
发布时间:2022-04-01 16:14:19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更加完善,文化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2022年我委认真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作要求,积极储备项目争取国家资金支持。近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下发《关于转发下达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2022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内发改投字〔2022〕492号),下达我市中央预算内投资2000万元,支持我委申报的乌海市黄河文件博物馆项目建设。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自治区有关文件要求,及时转发下达投资计划,会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等部门,按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同时加强项目管理,做好项目后续监管、督导工作,确保建成精品文化旅游项目,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