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市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原料用能不纳入能源消费总量控制有关工作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32R/2022-05313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发改委 信息分类: 规划信息
概       述: 市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原料用能不纳入能源消费总量控制有关工作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8-12 16:35:0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原料用能不纳入能源消费总量控制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16:35:04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8月11日,乌海市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我市原料用能不纳入能源消费总量控制有关工作,市发改委、工信局、能源局、统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市发改委副主任宋新建传达了自治区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统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原料用能不纳入能源消费总量控制有关工作的通知》及市领导指示批示情况,要求各部门遵循“管行业必须管节能的原则”,深刻认识原料用能不纳入能源消费总量控制工作对地区能耗“双控”及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重要意义,依据部门职能职责做好企业数据填报、地区数据收集、统计、核算发布等工作,引导用能单位持续提升原料用能利用效率,为我市完成“十四五”能耗双控目标及2030年前碳达峰目标打好基础。
  市统计局副局长翟瑞霞传达了自治区统计局关于做好煤炭(包括原煤、洗煤等)产品折标系数实测的工作要求。由于我市各煤矿、洗煤厂在所有制类型、体量、主要产品具体情况存在差异,相关工作的落实开展,需各行业主管部门协同推进。
  参会单位就更好地开展好下一步工作,完成“十四五”能耗双控目标及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