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我市召开资源枯竭城市考核评价有关指标调度推进会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32R/2022-05623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发改委 信息分类: 规划信息
概       述: 我市召开资源枯竭城市考核评价有关指标调度推进会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8-18 16:38:2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我市召开资源枯竭城市考核评价有关指标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16:38:24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下午,市政府组织市发改委、统计局、生态环境局等有关部门召开资源枯竭城市考核评价有关指标调度推进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博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贾庆东出席并讲话发言。
  会上,市发改委就我市目前资源枯竭城市考核评价指标数据填报情况及国家、自治区反馈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就相关指标填报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贾庆东副市长就进一步加强做好我市2022年度资源枯竭城市转型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是我市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做好资源枯竭城市转型工作是加快我市由工矿城市向智慧城市、生态城市、创新城市加快转型的重要抓手。自2011年我市被列入国家第三批资源枯竭城市以来,国家和自治区已累计向我市转移支付资源枯竭城市资金41.0098亿元。因此,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按照国家、自治区的反馈意见,认真核实完善我市各项指标的填报情况,确保所填报的指标准确、客观,顺利完成我市2022年度资源枯竭城市转型绩效评价工作。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