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中支征信宣传进社区 征信知识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12/06|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本市动态

分享到

为了更深层次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了让公众了解征信、提高信用意识,培养现代信用文化,为了推动乌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9月27日,乌海中支与滨河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在中、老年人居多的社区早市,开展“践行公民道德 创建文明城市”诚信宣传活动。

上午9时,一支精神焕发、肩披绶带的人行乌海中支宣传队伍,来到市滨河区早市,第一时间把内容涉及征信知识的宣传资料送到过往老年人和商贩手里,并进行了重点宣传讲解,向他们宣传了征信知识,介绍了个人的诚实守信对构建诚信社会、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同时,加强对风险防范意识和为自己保持良好信用记录教育,引导其重视和关心自己的征信。

此次的宣传活动有效地结合了地区实际,突出了宣传重点,加强了广大低净值人群对于征信体系的了解和认识,营造了社区内“学征信 懂征信 守信用”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群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切实将征信知识普及人心,对推动乌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