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机场开展2022年度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发布时间:2022/09/26|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文明城市

分享到

9月22日,乌海机场联合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支队、海勃湾区消防救援大队、海勃湾区中医医院等单位开展了乌海机场2022年度应急救援综合演练,进一步夯实应急处突救援能力,切实做好各项反恐防爆应急处置工作。

演练分航空器空中遭遇爆炸物威胁应急响应、航空器突发事件应急响应、机场应急救援处置和机场恢复运行四个阶段进行,共出动各类保障车辆15辆,应急保障人员80多人。

演练中,各单位组织严密、反应迅速、密切配合,顺利完成所有场景演练,有效检验了机场公司各部门与地方救援力量的应急联动机制和快速反应能力,达到了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的目的。乌海机场将以本次应急救援综合演练为契机,加强与地方应急救援部门的协调联动,不断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场的应急救援综合保障能力,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