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以上率下 让学习悦动起来

发布时间:2021/08/23|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标语

分享到

 

   8月20日,市委宣传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樊桂丽同志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将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与推动部内年轻同志爱岗敬业相结合,以《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主题,用实例分析、学习先进模范事迹等形式生动地为大家上了一节党课,同志们反响热烈。接着蒋桂芝同志用视频加思维导图的形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慕鹏程同志学习传达有关文件精神;王文泽同志介绍自治区党代表候选人选举相关事宜;戴军同志传达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坚持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示范作用,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立足单位实际,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学习夜校”“专题研讨”等形式,创新学习载体,把党史学习与传统节日、社区共建活动相结合,采取“学习+活动”“学习+体验”等学党史系列活动,提升党史学习“自选动作”实效。凝聚奋进力量,推动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守正创新、实起来强起来。

8月20日,市委宣传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