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老赖”得知要被拘留 竟立即倒地装抽搐

发布时间:2019/07/10|来源:信用中国|专栏: 惩戒案例

分享到

      近日,男子刘某因拒不执行生效判决被溧阳法院依法拘留。当刘某得知自己要被拘留,当即倒地佯装抽搐。可这种拙劣的表演最终没能蒙混过关,在拘留所呆了一个晚上后,刘某主动联系家人还了钱。

  男子刘某曾向朋友借款2万元,借款到期后,刘某百般推脱,到后来连电话都不接了,朋友无奈之下,把刘某起诉到法院。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刘某的警惕性再次提高,一有风吹草动,便溜之大吉,执行法官几次上门寻找均未见到刘某踪迹。

  4月24日晚,溧阳法院执行局根据举报线索,发现了刘某踪迹,承办法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刘某进行拘留传唤。

  刘某被带到法院后,法官对其做劝导工作。但刘某两手一摊:我没钱,你们看着办。看到刘某这种态度,法院决定对刘某采取拘留措施。

  拘留之前,刘某被带去进行例行体检。体检结果一出来,刘某符合送拘条件。刘某得知自己真的要被拘留,突然之间倒在地上,身体不断抽搐。

  承办法官及工作人员立马将刘某搀扶起来,眼看这招不管用。刘某对承办法官表示,自己刚刚吓得小腿一软就倒地了。虽如此,刘某还是被送进了拘留所。

  在拘留所里呆了一个晚上后,刘某主动联系执行法官,说愿意联系家属帮忙还钱。第二天,刘某的家属赶到法院为刘某偿还了全部欠款。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