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灵武:百家“诚信企业”和“诚信店”出炉

发布时间:2018/03/05|来源:信用中国|专栏: 城市诚信文化

分享到

2月27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消费者协会获悉,经过一个多月的申报与评选,灵武市2018-2019年度百家“诚信企业”和“诚信店”出炉,63家诚信企业和46家诚信店榜上有名。

  据介绍,根据评选条件,争创“诚信企业”“诚信店”需要符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重视自主创新能力、生产经营活动正常、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和守法经营、诚实守信、创业创新、奉献社会等要求。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体户,均可申报。此次评选出的百家“诚信企业”和“诚信店”涉及医疗卫生、餐饮住宿、生产加工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为确保“诚信企业”和“诚信店”的含金量,此次评选不搞终身制,“诚信企业”“诚信店”有效期均为两年。入选单位在有效期内出现严重侵犯消费者行为将被摘牌曝光,并取消2届参评资格。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