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主题宣传】乌海市农牧局举办农业领域农畜水产品 质量安全信用管理制度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13|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我市农业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督促农产品、农业投入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以及涉渔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规范我市农业领域市场主体行为,促进农业领域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号)、《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度质量安全监管延伸绩效管理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和《2019年乌海市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实施方案的通知》(乌海政办发〔2019〕6号)的精神。

近日,乌海市农牧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管理提升培训班。三区农牧局技术人员、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人员、乡镇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工作人员、种养植企业负责人及种养殖专业户、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主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各监管领域带头人向参会人员讲解了检测和追溯管理、三品一标和名优特新认证管理、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农业领域农畜水产品质量安全信用管理制度等专业内容。解答了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管理制度中存在的问题。培训会上共发放材料600余份。

 

 

 

 

 

通过本次培训,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到农户,让农业领域农畜水产品质量安全信用管理进入新阶段,进一步规范我市农业领域市场主体行为,促进农业领域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切实加大信用信息安全和生产经营主体权益保护力度。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