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主题宣传】乌海市导游协会揭牌仪式暨导游“讲信用、守承诺”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来源:乌海市文体旅游局|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2022年5月17日,乌海市导游协会在阅遇书吧进行了揭牌仪式,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市民政局、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等有关领导及重点旅游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乌海市导游协会是由乌海市从事导游服务工作的导游员或讲解员、重视导游工作或在行业内有突出贡献的人员、本市旅行社、导游服务公司、旅游院校及旅游相关组织单位在自愿基础上依法申请成立的地方综合性旅游行业社会团体。协会会长“国家金牌”导游孟真表示:一个好导游,就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因为一个好导游,游客可能会爱上一座城市。导游协会将充分发挥行业组织服务、引导、协调和监督作用,多种形式利用优秀导游“传、帮、带”,推出更多复合型导游人才,带动我市导游队伍整体素质提升,为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为强化我市导游人员诚信教育,推动乌海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现场还举办了导游人员诚信服务承诺书签署及宣誓仪式。20位乌海导游代表发出诚信执业承诺书:“我们是乌海导游,我们是导游诚信执业的守护人和践行人”,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岗敬业,优质服务,让游客享受到放心、安心、有质量的旅游,全面推进我市旅游业诚信建设。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