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主题宣传】海南区开展诚信示范店、诚信示范户、文明餐桌示范店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0|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商无信不立,业无诚不远。为大力推进诚信建设,积极倡导诚信经营理念,切实营造放心消费环境。12月20日,海南区文明办联合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度诚信示范店、诚信示范户、文明餐桌示范店表彰活动,评定东仙超市等12家门店为“诚信示范店”,华通酒店等2家单位为“诚信示范户”,独一处私房菜等10家门店为“文明餐桌示范店”。

    近年来,海南区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出发点、落脚点,着力创建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和放心、安全的市场消费环境,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在获得荣誉和认可的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文明诚信   服务至上’的原则,秉持‘诚实做人 诚信做事’的理念,真诚对待每一位住客,为社会履行应有责任,用服务赢得市场,用诚信收获信誉。”太阳神酒店负责人郝刚表示。

    接下来,海南区将凝聚多方力量进一步做好诚信建设,把商户福利惠及居民,把信誉客流带给商户,在实现互利共赢的同时推动全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不断提高,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