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主题宣传】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诚信旅游”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来源: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为助力2023年文明旅游工作,营造文明旅游的浓厚氛围,增进涉旅企业的诚信意识,引导旅游从业人员诚实守信的社会意识,大力弘扬和倡导诚信立业精神,在第十三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诚信旅游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5月19日上午,在“中国旅游日”活动现场举行了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授牌仪式。志愿者以“与健康同行,与文明相伴”和“诚游乌海,信迎四方”为主题,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向市民和游客及文旅企业宣传诚信文明旅游,引导和推动居民提高诚信意识,文明旅游、理性消费,知晓旅游相关法律法规。累计派发旅游法律法规、文明旅游倡议书等各类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不断提升群众对文明旅游、诚信旅游的关注度,进一步提升旅游从业人员“规范经营、诚实守信、服务至诚”理念,营造乌海市旅游业良好发展环境。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