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主题宣传】乌海市人社局联合市医保局、市税务局 开展政策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持续扩大惠民利企政策知晓度和覆盖率,5月中旬,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市税务局共同深入海南区工业园区,联合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社保政策进万家”宣传活动,全力推动惠民利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活动现场医保工作人员发放了政策解读资料,宣传了诚信就医理念,详细地介绍了医疗保障工作的具体情况,主动向现场群众宣传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的举报投诉途径,鼓励群众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相关工作人员围绕企业职工关心的参保缴费、医疗报销、慢性病申报、异地就医等业务办理流程和政策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现场解答大家对医保政策的疑问。

       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积极回应,详细解答,疏通了广大群众在医保业务办理上存在的盲点、堵点,进一步提升了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率。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及时解决群众最关心的、急难愁盼的医疗保障问题,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暖心医保。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