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局组织召开“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5|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本市动态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快递业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加强诚信文化建设,3月22日乌海局组织开展以“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座谈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工商管理质量技术监督局等部门机关代表,邮政速递、顺丰、圆通、韵达、百世等企业代表,社会监督员,广播电视台、乌海日报等媒体代表,消费者代表等共计15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乌海局向参会代表介绍了乌海市快递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2017年乌海市快递业消费者申诉情况,对《快递业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解读宣贯。各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快递使用体会,围绕诚信快递建设和社会上的热点问题开展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对快递企业规范服务、保障消费者权益、加快诚信行业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快递企业代表对本品牌在加强员工培训、做好投诉申诉处理、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做了介绍。乌海局提出快递企业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行业自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服务促诚信,以诚信提服务。并呼吁社会对快递业发展转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多一份包容理解,为行业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各参会部门和代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协作,共同推进全市快递诚信建设,打造“诚信快递”促进乌海市全国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和乌海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