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海关开展“诚实守信,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来源:乌海海关|专栏: 本市动态

分享到

古往今来诚信的力量从来都不容忽视诚信是必不可少的人生素养和行为操守,是最基础的价值观和最基本的行为准则。

 

乌海海关高度重视诚信教育工作,把诚信教育作为创建精神文明单位的一个重要工作来抓。为持续开展全员诚信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的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良好氛围,乌海海关于近期开展了“诚实守信,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全体干部观看了微电影《诚值》及3部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公益宣传片。

 
          全体干部逐个朗读了有关诚信为内容的中外名人名言。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乌海海关职工诚信承诺书》。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感到受益匪浅,更加认识到诚信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  作中更加弘扬诚信美德,为新海关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