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史万钧到我市部分学校实地调研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1|来源:乌海日报|专栏: 本市动态

分享到

   近日,市委书记史万钧到我市部分学校实地调研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胡善顺参加调研。

  在乌海市蒙古族学校,史万钧走进教室,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应急处置预案制定、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等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调研中,史万钧强调,校园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容不得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市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各学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定期定时对校园公共设施进行消毒消杀,保持室内通风,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确保学校师生健康、教学有序、校园安全。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