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走基层 办实事 优环境” 第2次市场主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7|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本市动态

分享到

5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和知识产权科组织召开“走基层 办实事 优环境”第2次市场主体座谈会,听取各类市场主体的意见建议,推动市场监管营商环境优化工作走深走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许滨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20多家市场主体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市场监管局介绍了知识产权和标准化工作的职能职责,深入了解企业代表们的知识产权现状和标准化工作情况,与企业代表们展开座谈。座谈会开门见山、气氛活跃,只谈问题、不说客套话。企业家畅所欲言,结合各自企业实际情况,反映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就标准化建设、标准制修订、专利的研发与申请、注册地理标志、提高服务水平、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针对这些问题和建议,市场监管部门一条条梳理,一项项拿出解决措施,标准化工作负责人在现场解答了市场主体提出的问题。并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5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和知识产权科组织召开“走基层 办实事 优环境”第2次市场主体座谈会,听取各类市场主体的意见建议,推动市场监管营商环境优化工作走深走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许滨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20多家市场主体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市场监管局介绍了知识产权和标准化工作的职能职责,深入了解企业代表们的知识产权现状和标准化工作情况,与企业代表们展开座谈。座谈会开门见山、气氛活跃,只谈问题、不说客套话。企业家畅所欲言,结合各自企业实际情况,反映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就标准化建设、标准制修订、专利的研发与申请、注册地理标志、提高服务水平、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针对这些问题和建议,市场监管部门一条条梳理,一项项拿出解决措施,标准化工作负责人在现场解答了市场主体提出的问题。并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