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发改委积极开展《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本市动态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提升社会知晓度和公众参与度。近日,市发改委深入开展了《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市场个体工商户及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诚信意识,使“守信荣、失信耻、无信忧”的观念深入人心,共同营造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诚信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以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诚信建设为主要内容,以推进诚信文化建设、建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为重点,以推进行业信用建设、信用服务市场发展为支撑,以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改善经济社会运行环境为目的,全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