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诚信理念 共建信用乌海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4/03/21|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本市动态

分享到

       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个人立身之本、社会发展之基、城市文明之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讲诚信、重诚信、守诚信”的浓厚社会氛围,我市大力实施诚信建设工程,共同擦亮“信用乌海”金字招牌,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牢诚信意识,争做“信用乌海”的积极参与者。我们要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在工作中做到诚信处事、诚信立业,反对营私舞弊、欺上瞒下;在生活中做到真诚待人、恪守承诺,反对虚情假意、背信弃义;在学习中做到脚踏实地、求实进取,反对弄虚作假、抄袭作弊,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行为规范和社会风尚,让诚实守信成为我们共同遵循的价值观念。

       二、坚持守信务实,争做“信用乌海”的自觉维护者。我们要树牢诚信理念,持续增强规则意识、契约精神,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处处讲诚信,事事惩失信,自觉抵制逃税骗税、逃废债务、电信诈骗、虚假广告、非法集资、合同欺诈、制假售假等各类失信行为,积极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三、自觉承诺践诺,争做“信用乌海”的强力推动者。我们要自觉当好诚信建设的宣传员、引导员,积极传播诚信理念,自觉抵制各种失信行为,恪守诚实守信的行为规范,踊跃参与诚信建设工程各项活动,积极宣传身边的诚信“故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身边人践信守诺,以实际行动弘扬诚实守信精神,共同塑造“信用乌海”城市文化。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广大市民朋友们,让我们携手并进,砥砺前行,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诚信市民,共建诚信文化,共创诚信家园,共同擦亮“信用乌海”金字招牌!

        

乌海市诚信建设工程专项组办公室

 

<p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text-align:="" right;="" line-height:="" 1.6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yle="text-align: right;">2024年3月21日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