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 ——中国人民银行乌海市分行开展 “3.15保护合法征信权益”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本市动态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践行“征信为民”理念,3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乌海市分行联合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乌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在市人民公园开展“3.15保护合法征信权益”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挂条幅、设立征信咨询台、发放征信折页、现场为群众解答疑惑的形式,对消费者依法享有的征信权益进行了介绍,并耐心为群众讲解了征信知识,引导消费者量入为出理性消费,增强征信理念,提升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人次100余人次。

      中国人民银行乌海市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消费者传递有温度的征信服务,营造安全放心的金融消费环境,推进社会诚信文化建设,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不断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切实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