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召开诚信建设工程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来源: 乌海掌上12348 |专栏: 本市动态

分享到

       3月25日上午,乌海市诚信建设工程推进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各有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诚信建设工程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区及四个领域牵头部门工作推进情况,对全市诚信建设工程推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开展诚信建设工程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把诚信建设工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盯紧抓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为主线,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推进,全面参与、效果检验,推动诚信建设工程各项任务措施加快落地落实。二要加强统筹协调,扎实推进诚信建设工程落地见效。要发挥党政机关在诚信建设工程中的表率作用,在推进政务诚信建设上见行见效;要着力打造诚实守信的市场运行生态,在推进商务诚信建设上见行见效;要发挥信用建设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在推进社会诚信建设上见行见效;要着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在推进司法公信建设上见行见效。三要压紧压实责任,为全力推进诚信建设工程提供坚强保障。要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履职尽责,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导调度,确保诚信建设工程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强化宣传引导,深入总结挖掘我市诚信建设工作中的经验亮点,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开展诚信宣传,营造“讲诚信、重诚信、守诚信”浓厚社会氛围。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